洗臉方法大公開!銀行女孩不藏私肌膚清潔 遠離口罩痘痘滋生問題 胺基酸抗痘保濕洗面乳推薦 RA黑種草

 溫和好洗保溼有感植萃單純

  疫情至今已邁入第三年,我們的生活已受到極大改變,不能出國旅遊、不能自在地呼吸新鮮口氣,戴著口罩上班一整天好不自在,連我們的臉蛋也跟著抗議起來,在口罩痘痘齊發帶動下,滿臉豆花已成了疫情最佳代言人

  究竟肌膚保養怎麼做比較好呢?今天就來聽聽金融女孩分享的清潔臉蛋肌膚關鍵3步驟,或許可以幫助我們改善痘痘問題

清潔臉蛋關鍵一:洗臉前先把手洗乾淨

抗菌洗手液洗手

  由於疫情關係,每天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拿起酒精消毒雙手,然後便前往廁所進行清潔換洗,雖然卸妝洗臉這種每日必備的重覆動作,總是讓人感到繁瑣但自從疫情爆發以來,做好臉部清潔臉蛋成了避免感染的關鍵

  開始洗臉前,我都習慣使用抗菌洗手乳清洗雙手,畢竟從出門到回家的這段時間,你的雙手不知道接觸了多少細菌,如果不把雙手洗乾淨就碰臉頰,是有很大機會把細菌帶到臉頰上,對於已經被口罩悶了一整天的臉蛋來說: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情

  記得,要像我一樣先好好洗手,再開始洗臉!

清潔臉蛋關鍵二:挑什麼洗面乳很重要

溫和保濕胺基酸洗面乳

  在你開始洗臉之前,我要先跟大家說一件事情,那就是包含我在內你的臉蛋早已被口罩悶了一整天,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

  如果不是有一天洗完臉後,整個臉頰發癢又刺痛,要不然我也不曉得。

  被口罩悶了一整天的臉蛋,意味著你的肌膚已是又油又乾燥,不僅毛孔早已被髒污堵塞,還有許多看不到的細小傷口,這時如果使用會讓肌膚刺激的清潔產品,很快地你的臉蛋也會像我一樣發癢又刺痛。

  因此,在挑選洗面乳時,並不是隨便買來就洗,而是挑選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的洗面乳,唯有挑選溫和、舒敏的洗面乳才能減少肌膚受到刺激。

清潔臉蛋關鍵三:溫和清潔臉蛋肌膚

有機茶樹精油抗痘洗面乳

  洗臉不是隨便洗洗就好,洗臉也不是用力摩擦來洗,你需要的是用雙手溫和清潔臉蛋肌膚

  我習慣用蓮蓬頭輕輕地用溫水沖一下臉頰,接著就使用適量的洗面乳在手中勻開,這時我會一邊用手按摩臉蛋肌膚,一邊把泡泡在臉上抹開,直到全臉都有洗面乳後,便使用溫水溫和地將臉蛋肌膚清洗乾淨,最後再拿毛巾輕輕將水分壓乾,一個乾淨的臉蛋就出現在你眼前了。

  Ps:切記不要用太熱的水沖洗,這樣容易導致肌膚乾燥、老化。另外,如果洗完臉感到肌膚乾澀緊繃,那就表示洗面乳的清潔力太強了,建議你趕快換一瓶吧!

金融女孩臉部清潔秘方大公開

胺基酸洗面乳舒適好洗

  最後,就來向大家分享平常使用的臉部清潔品!不是媽媽朋友推薦,我還真的不會知道,原來這瓶「RA黑種草胺基酸洗面乳」是那麼好洗

  擠在手上沾水搓揉,原以為泡泡很多,殊不知泡泡很少,查了成分才發現沒有添加起泡劑,泡泡是那種綿密細緻型

  剛開始塗上臉蛋時,很怕會刺激到肌膚,畢竟我是敏感型,又加上戴口罩的因素,臉蛋早已傷痕累累,塗上臉蛋後才發現一點刺激感都沒有

  按摩搓揉用清水沖洗後,以前常有的緊繃感這次居然沒有出現,反而是肌膚摸起來有光滑感,讓我感到相當訝異

黑種草油抗痘洗面乳

  自從使用RA黑種草他們家的胺基酸洗面乳後,經常冒痘痘的症狀有了改善,不曉得是因為洗面乳成分當中使用了黑種草油、有機茶樹精油的關係,還是自我感覺良好XD

  不過,無論如何,這瓶RA黑種草胺基酸洗面乳」已成為我對抗口罩豆的秘密武器,畢竟能夠溫和清潔又能洗後保濕長期使用下還能減緩痘痘問題的洗面乳真的很少見,真是一款值得大家都來洗看看的胺基酸洗面乳

  年度銷售 NO.1 RA黑種草胺基酸洗面乳 讓我們【 一起購買去 

抗痘保濕洗面乳

  最後我要說:身為整日待在辦公室的金融女孩,最怕帶著問題肌膚去見客戶,不僅不好看,還會讓自己感到不自在。

  因此,為了擁有亮麗肌膚,做好臉蛋清潔真的是臉部保養關鍵步驟。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一段落,期盼大家都能找到適合的洗臉方式,順利度過疫情危機。


想要變美麗,平日的肌膚保養要做好,全新商城【 木扈Shop 為你養出健康膚


  如果你有任何日常保養」、「化妝技巧」、「新娘妝髮髮型設計」問題,請點選諮詢服務私訊「木扈」,槴小編將盡速聯繫

留言